[自助婚紗] Cameron and Keli's Pre-Wedding Photo


[承諾永恆,需要勇氣。而你的愛,釋放我的恐懼]

我喜歡帶新人去他們喜歡的地方,聽他們說交往的故事,然後拍出屬於他們的獨特氣質。Cameron & Keli是一對個性超級互補,卻又彼此珍惜的一對伴侶;男生內斂喜歡思考,女生則熱情奔放有什麼說什麼。我們從一開始的發想,到選景,到最後的拍照當天,都可以看到他們的互動方式是,一位主動領導,另一位則溫柔支持,一路如此。


Cameron & Keli選了他們最喜歡散步的河堤,作為第一個拍照地點。一開始害羞的Cameron有點手足無措,面對鏡頭總是容易露出嚴肅的表情,放鬆得比較慢;好在Keli一直很有耐心地陪著他,用溫暖的擁抱與燦爛的笑容,紓解了Cameron的不自在。而我在拍到第一張好照片之後,立刻拿著相機奔向Cameron,讓他知道他笑起來有多好看,放鬆之後有多迷人;那個瞬間我感覺到他立刻融化,甚至彷彿聽到冰塊崩裂的滋滋滋聲。我知道,接下來的拍照,沒有問題了。

這次很特別的是,Keli & Cameron選了未來要辦婚禮的淡水文化園區以及三芝海邊,作為拍照的第二第三個景點。這樣一天下來,我們邊玩邊拍,也就這樣快快樂樂地過去了。我真的很慶幸Keli有一種超級迷人的感染力,要玩就玩,要吃就吃,要喝啤酒就喝啤酒,讓身旁的人都覺得很鬆很自在,自然地隨著她的韻律搖擺。大家可以看看最後在三芝的照片,Cameron甚至拿著捧花跟Keli玩了起來,笑得合不攏嘴,一點都沒有越拍越疲憊,反而比早上更輕鬆愉快,這不是愛情的力量是什麼。

接下來,就是婚禮了,很期待那天的到來。希望能夠像今天這樣,繼續拍下你們的愛,美麗,與永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