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7母親節] 和媽媽共度的 小時光



妳有多久,沒和媽媽獨處了?
還記得跟媽媽在一起時,那些平凡簡單的小時光嗎?

南西和南西媽媽,是這次拍照的主角。

南西說:
「我工作忙,平常超懶的都不摺衣服,但只要我媽一來,我的衣服就瞬間被摺好了」
「我媽超會弄菜的,我媽來的時候,就是她弄一些菜然後我們一起吃。」

南西媽媽說:
「我這個女兒喔,很聰明啦,從小我罵她到最後都是我被罵回來,講不過她餒!」
「不過啊,我吃過所有好吃的,都是我女兒帶我去吃的。上次我們去日本啊,吃河豚啊,真的是吼台灣吃不到的。她真的很會找。」

母女啊,好像就是這樣。說出來的是嘻笑,
真正的疼惜與感謝,都放在心中寫在眼底。

小時候,媽媽帶我們四處玩,總是追著我們照相。
長大了,該換我們帶著媽媽跑,留下她們的身影。

今年,親子照,來點不一樣的。
歡迎25歲以上的孩子,這次,帶著媽媽,一起拍照。

【母親節特別計畫】和媽媽共度的 小時光 
活動期間:2017.04.15 - 2017.05.07 
(預約制)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