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內容及費用

【預約諮詢】

請先填寫預約表單:

寶寶 / BABY 

毛寶寶 / PETS 
婚禮 / BIG DAY 

收到您的詢問後,我們會立即與您連絡,若在工作中可能會稍有延誤,還請包涵,謝謝。

若是檔期詢問送出三天後,未得到回應,請連絡

【服務費用】
請先填寫檔期詢問表,讓FOTO 2了解您的拍照需求,再根據服務內容向您報價。

【車資】
大台北地區不另外收費。台北以外的縣市,交通費用另外報價。

【住宿】
台北以外的縣市,若當天拍攝時間為清晨開始,需攝影師提早一天到達拍攝地點,請提供住宿地點,或由FOTO 2提供旅館住宿單據實報實銷。 

【訂金】
請來信確認拍照日期,FOTO 2將於收到訂金NTD 3000後,幫您保留檔期。餘款請於拍照當日拍攝工作結束後,現場結清。

【轉帳資訊】
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(013) 光復分行 
帳號:016-50-446610-1
戶名:孫敏華
轉帳後請來信告知轉帳時間及後五碼   以為您保留檔期


-----FOTO 2-----

Comments

  1. 您好!我是June Yeh介紹的。想拍幾張懷孕期間的照片,想請問價格及時間,麻煩回覆。謝謝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llo Vivian

      謝謝您的詢問.也謝謝June的推薦.

      報價前,要先跟您確認拍照的詳細需求及拍攝方向.

      請問您方便留email給我,或是寫個短信給我,讓我直接用email回覆嗎?

      fototwo.fototwo@gmail.com

      也可以到FB的粉絲頁留言,我再私訊與您討論.謝謝.

  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totwo/?ref=bookmarks

      Cheers,
      Irene :)

      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