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囍] 光德 怡蓁


很美很登對的新人,高挑寬敞的婚禮場地,爆笑有趣的伴郎伴娘團,還有甚麼比這種拍照氛圍更享受的。

這次拍照最讓我印象深刻的,是新郎安排的一個秘密告白。一般在婚禮之前,我都會跟新人確認當天的流程,以事先瞭解要拍攝的內容。我曾經碰過幾次新人祕密準備了花束或小禮物,要獻給父母親;但這是第一次,我看到新郎準備了神秘禮物,在舞台上獻給新娘。這段秘密的安排,不只新娘被瞞在鼓裡,連伴娘伴郎跟我,都完全沒有聽到風聲。

事情發生得很快,是一個完全沒有辦法挑剔的大成功。只見新娘無意間的回頭,新郎已經捧著一束花,跪在新娘身後,並獻上一個幾萬克拉的大鑽石,逗得新娘又驚又喜,笑中帶淚。原本靦腆的新郎,認真地對新娘講了一段內心話,回顧了過去的種種,並說了許多許多兩個人未來要共築的夢想,承諾一定會好好地疼愛她,不離不棄一直到老。話中帶著緊張的懺抖,與因為感動而帶來的哽咽。

參與這樣珍貴的時刻,盯著觀景窗的眼睛不小心被淚水模糊了;感動蔓延,全場的來賓都安靜了下來,沒有人說話,大家似乎都被新郎的一字一句給牽走了。這場婚禮,讓人印象深刻,不只在記憶裡,更在心裡。

祝福光德怡蓁,始終如一,永遠永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  1. 親愛的Irene:
    從第一次看到你的作品時,我就覺得在你掌鏡之下的畫面真的~很美!!!也很有生命力的感覺,
    所以~我很開心妳可以參與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刻,當天我還發現妳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就是妳很會維持
    秩序,所有失控的老老少少,在妳一聲令下立刻站好並擺出燦爛的笑容,真的很棒!!!!!
    也謝謝妳捕捉到很多我這個忙碌的新娘當天看不到的一些小插曲,當我與我同事分享妳拍伴娘整新郎的照片,
    大家都感覺身在其中,這就是我最喜歡妳作品的原因,自然~有生命力~會讓人會心一笑
    最後~要再次感謝妳,謝謝妳的用心,也謝謝妳讓我跟我老公及家人們有那麼棒的紀錄^^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