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寶寶] 荃荃 玄玄


荃荃玄玄是一對超可愛的兄妹。兩個人都遺傳了爸爸的大眼睛,跟媽媽秀氣的神韻。

一開始在討論拍攝細節時,媽媽就已經想好了,這次要找個採光很好的飯店拍室內景,之後再轉戰公園拍些戶外遊樂的畫面。所以這次的拍攝很全面,不但有了類似沙龍照的風格照片,也有了小朋友開心玩樂的紀錄。


媽媽提醒我,荃荃哥很會假笑,一看到相機就會露出殺手級的笑容,但那是他練過的,不是真的。所以媽媽跟我說,要拍到荃荃哥真笑的樣子,是個挑戰!但開玩笑,我是幼男殺手,說甚麼都一定會拍出他真正的樣子。果然,當他專注地玩小汽車時,我知道時間到了,因為那種斯文的氣質表露無疑,看他很放鬆地自己玩起來時,拍照真是個享受。

玄玄妹更不用說,媽媽早就準備好了一個大紗裙,讓玄玄妹立刻變身為幼兒版的維多利亞名模。我太愛玄玄妹那一系列的澎裙照了,有誰看了能不對玄玄動心?

很開心為這麼活潑又有氣質的一家人拍照,媽媽說希望每年都可以為寶貝們記錄成長過程。那有甚麼問題,明年同時間再相會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  1. 太優秀的攝影師家製作者,把陶子一家拍的自然生動,荃荃玄玄一定會在讓您拍成長過程的唷

    ReplyDelete
  2. 當我知道同學的姐姐在當攝影師時,馬上看Irene拍得如何?一看...天阿!!!我後悔我結婚了!!!我不能再拍一次婚紗了!!!所以把腦筋動到我小孩身上,其實我也看過很多間工作室拍的作品,不是很貴就是把純真的小孩拍得實在太...做...作...了!!!,我不想我的小孩這樣,所以很開心請了IRENE大師幫我們家兩個小寶貝留下紀念.
    看到成品時,我被照片幸福的氛圍感動到了,Irene不只拍下孩子純真的臉龐,還把我們愛孩子的一舉一動都記錄下來了,以後孩子長大時看到他們小時候的照片,也一定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阿爸阿木有多守護著他們!
    我還要告訴Irene,今年玄玄六月滿周歲時,還要再麻煩你幫我們掌鏡喔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