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 婚紗] 旭智 思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親愛的旭智 思宇,

有別於拍照後的心得感想,我想告訴你們一些這次拍照前的心情。


幾個月前,當妳說去日本拍照是妳的夢想時,我心中非常的興奮,因為去海外拍自助婚紗也是我的一大夢想。我們很熱烈地討論著要去哪租禮服,要怎麼安排假期,要怎麼拍得好又玩得開心,好像整個計畫就要立即成真一般。那時我在心中用力祈禱,拜託希望妳不要反悔,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,希望我們彼此的夢想有實現的可能。


旭智的全力支持,讓我們毫無後顧之憂地開始籌畫起這次的婚紗自助外拍;從訂機票,規畫行程,租禮服,和公司喬假...一步一步地,我們興奮又謹慎地完成了一切的事前準備工作。當妳傳簡訊來,興奮地說自己已經訂好機票,再過一個月就要出發了的瞬間,我和妳一樣開心地不得了,一切的不確定感一掃而空,那種開心甚至有點幸福的味道。


但當天晚上,我走在馬路上,突然間心中有一個很重很重的感覺:這一趟,千萬不要辜負了你們。



那晚的情緒很微妙,緊張取代了原本的興奮,甚至覺得自己好像把事情想得太天真,拍海外婚紗哪是這麼簡單的事情。但我要拍,我要好好地拍,盡我所能拍出彼此都喜歡的照片。"與其擔憂,不如就努力吧!"我想著;反正盡力去準備,別辜負了你們對我的信任。


----- 


回想起那時的心情,還是非常清晰。現在我們開開心心地拍回來了,我衷心地期盼這些照片,就如同你們心中期待的那樣,記錄了在日本旅行時的輕鬆與甜蜜,並勾起自助旅行途中所有大小事的美好回憶。

能夠為妳做這件事,是我的驕傲與榮幸。

再次謝謝你們,讓這次的旅程如此美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  1. 親愛的美撲~

    為期半年的婚禮準備~終於在幾個禮拜前告一個段落了,一直有好多好多的感謝想跟妳說,無論是結婚前第一次看到我們到京都大阪拍的照片時,還是現在已經看了無數次之後,卻還是忍不住一看再看的感動,我真的非常慶幸當時的決定是對的。

  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日本,甚至當決定結婚時,我心裡就冒出想去日本拍婚紗的念頭,很奇怪,只是一個念頭而已,但卻越來越深刻,後來卻發現有好多需要克服的地方,不管是請假或是禮服甚至妝髮,一想到就覺得困難重重,但某天忽然覺得,如果我不立刻訂機票,光是用想的,最後一定會卻步,所以我其實是很衝動的先訂了機票再說的:P

    很神奇的,之後的一切就像很自然的一步一步的完成了這個夢想,當我跟妳說我已經訂好機票時,心裡也是很激動的,這個夢想就要成真了耶 ^^

    這一趟京都小蜜月之旅,只能說真的太令人難忘了,其實我是很不愛照相的人,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,又非常的不上相,看到鏡頭就會想躲,但我記得在紐約時妳曾經說過,上不上相有甚麼關係,最重要的是當時的回憶,紀錄那個快樂美好的當下,多年後卻發現照片中沒有自己,不是很可惜嗎?所以我心目中理想的婚紗照,就是想紀錄我跟旭智之間最自然的一切,自然的開心著、自然的笑著、自然的看著彼此,自然的流露出幸福。在妳的照片中,我看到了這一切,每一個笑容的背後,都有一個感動,也因為這趟旅行,每一張照片都訴說著一個故事,一段深刻的回憶,相信10年後當我們翻開這本婚紗照時,那種感動只會更加的深刻。

    常聽人說,美麗的婚紗照,大概只有婚後一年會拿出來看,以後就不會了,可能是因為畫了平常不會畫的妝,打扮成平常少有的模樣,拍的很美像model 一樣,多了一絲美感,卻少了一分親切。但是你拍的婚紗真的很不一樣,每張照片都像有生命一樣,我跟旭智現在在翻照片時,還是會不停的說起當時發生的點點滴滴,然後一直希望能夠再去一趟日本,我發現照片能傳達的感動真的好神奇喔,很多親戚朋友都說日本系列拍的好自然感覺超棒,完全能感受到我們很幸福的模樣。
    感謝你拍出了我們想要的感覺,每張照片都像有靈魂一樣,生動又有生命力,很開心幸福的一刻能被如此完整的紀錄,這是你送給我們最棒的結婚禮物。謝謝妳陪我們一起做夢,陪我完成了人生中這麼重要的一件事,我想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之一就是在紐約弄倒了洗衣粉認識了妳 哈哈~

    我公公婆婆跟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妳拍的照片,我跟旭智當然更不用說,以後有小朋友的時候,我們去迪士尼拍親子照吧!!^___^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